诗酒与新茶

幸会。作最纯粹的热爱。
✨若得此去伴南风,与我扶摇上苍穹。
风情路远,来日方长啊

© 诗酒与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

【风情】九万世系列 目录

(二)除夕守岁 ——是除夕夜深情小甜文


(一)悱恻月夜 ——多少月夜难零落,我还是想偷偷送给你……

(三)黄昏柳梢 ——我等了八百年,从月夜等到黄昏,终于等到了你。


(四)慕君弗染 ——历过红尘,南阳将军也羡恋一人清逸身,而情思难言,只可悄悄地……

(五)一画终身 ——“南阳将军,护身符要不要,我保护你算了。”

(六)心跳 ——“随你心跳而动的是我的心跳。”


(二)(六)单篇

(一)(三) 、(四)(五)双篇


未完待续…



*以下是标题和歌词一览

(建议意识流情感代入)


(一)悱恻月夜

『最先动情的人 剥去利刃 论为人臣』

(二)除夕守岁

『我爱你苍凉双眼明月星辰 不远万里叩入心门

(三)黄昏柳梢

『一个孤僻的唇 摘获了你首肯 献上一吻』

(四)慕君弗染

『笔下有最淋漓的爱恨 以刻挑这浮生

只写你衣不染尘』

(五)一画终身

『我也算万种风情 实非良人 谁能有幸 错付终身』

(六)心跳

『有谁不是 少年热诚 孑然一身 爱一个人

望尽了毕生温柔眼神』



 戳此·总目录General List of诗酒· 



评论
热度 ( 9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