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与新茶

幸会。作最纯粹的热爱。
✨若得此去伴南风,与我扶摇上苍穹。
风情路远,来日方长啊

© 诗酒与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

【风情】日与夜

*黑手党AU双强文学

*短打


《日与夜》



     “风信,你什么意思!我的货,你也敢动?”


      风信刚坐下,慕情就目光森然地盯着他质问道,浑身上下散发寒气,连站在身后的众多手下眼神亦是咄咄逼人。


      风信一身规整的黑色西装,落座时取下墨镜,甩手丢给身后的人。在幽蓝色的火焰中点燃一根烟,缓缓吐出白色的烟雾,嘴角带笑:“慕总,你是不会跟我讲规矩的吧。我们这里就没什么规矩,况且我底下还有很多人要养,我也没办法。”


      慕情似乎故意压了怒气,眼底的光更冷,嗤道:“呵呵,我瞧你是养了几个女人在底下呢。你的路子还不够多么,非要来动到我头上?” 


     “你又在胡说什么?”风信闻言怒道,指尖揿灭了烟,“慕情,你不要张口就来!”


     “反正这笔账,我一定算,你等着吧。”慕情手指轻击桌面,说完只留下充满冷意眼神,起身离去,一帮人浩浩荡荡紧跟其后,消失在门口。



      日与夜也会有界限,是两个如同天渊之别的世界。

      但晨曦与晚霞相遇,最终也难逃殊途同归的结局。



      夜晚十一点,慕情坐在副驾驶一言不发,双手抱在胸前,一脸不大痛快的样子,只是很难看出。车行驶飞快,天空的星星很亮,银色的,闪着光。正要驶入车库时,慕情摸出一根烟点燃,很快车中便烟雾缭绕。


      风信停好车熄火,看着慕情静静地吞云吐雾,白而修长的手指间夹着烟,手臂架在车窗上,不时伸出窗外熟稔地弹落烟灰。徐徐吐出的云烟朦胧在他的面前,神情冷得似下一秒就要翻几个白眼。


      “怎么,还生气?”风信朝他笑道。慕情不理他也不看他,扭头望向右边窗外。


      风信见他不理,下车去打开他的车门,慕情避开他起身走开。风信眼疾手快将他拉住,慕情也不挣扎,悠悠靠在车身继续吸着烟,细碎的火星掉落胸前西装。


      风信耐着性子看着他眉目流转的微光,与面前吐出的一个个白色烟圈,待慕情再次抬手时,风信抢过他手里的烟,含到嘴里猛地吸了一大口,甩手就将烟扔到地上:“说过的,公私分明,下班了就不许谈公事。你可是答应过的。”


      慕情未来得及反应,风信已在呼着烟气的同时咬上慕情的唇,左手将慕情抵在车上,右手捏着慕情的下巴,带着几分人后的轻佻。


      最后是一人在缺氧的空气里求饶,如同无数个往日一般,在云波诡谲的白日之后,开启每个宁静旖旎的夜晚。




-FIN

▪目录General List▪ 

评论 ( 9 )
热度 ( 11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