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与新茶

幸会。作最纯粹的热爱。
✨若得此去伴南风,与我扶摇上苍穹。
风情路远,来日方长啊

© 诗酒与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

【风情】南阳殿服务一条龙

*本文刻画了南阳殿一条龙服务中的某些环节。

*发疯产物。



《南阳殿服务一条龙》



      是一个月光如水的夜晚,虽然他们一开始因为姿势的问题打了一架,后来风信屈服了。最后一次的时候,慕情搁在他肩上的腿一踹在他脸上:“啊,不要了!滚……我明天还要出祈愿,你想我死啊!”


      “怕什么,你要是起不来,我帮你去。”


      慕情拧眉怒道:“你想得美!你又想抢我祈愿是不是?没这好事……啊,放手!”


      “我操了谁要抢你的祈愿了!我南阳殿才不稀罕那点功德。”


      这回风信没有屈服。


      完后慕情咬着嘴唇一脸冰冷的恨意,红红的眼睛漾着泪光,还是死死瞪着他。风信心道算了,还是要哄一下。最后,慕情在一阵强烈攻势的甜腻湿吻里累得晕晕睡去。


      风信在穿衣镜前看着自己背后道道鲜红色爪痕,手臂、脖子上也布满那凶狠猫儿留下的痕迹,甚至觉得有点骇人可怖,火辣辣的感觉更明显了……


      可是转念一想,反正自己横竖都不是吃亏的那个。穿上铁甲又是正经能干好武神一个。罢了,先洗洗睡吧。


      风信将昏睡的慕情拦腰抱起,到殿里的浴池中一起细细清理干净。清澈的水微波荡漾,透过水下可隐隐见怀中人上好的身子。风信咽了咽唾沫,瞧着慕情趴在他宽阔的肩上,像极了一只疲倦的小猫,满足感还是直线上升了。他算了算这时间也不早了,左右想寻件衣服给人穿上,却一件没找着。只好随手拣了条稍大的巾子把人擦干裹好,就抱到床上去了。


      床幔垂落,风信见慕情的长发散铺在枕上,还有些湿润,便抬手用法力给他弄干。刚欲睡下,慕情就用手指勾住他的小拇指,一只眸子微微眯起来,低低地道:“衣服呢?”


      “太麻烦,不穿了。”


      风信一手扯起锦被将二人盖得严严实实,下一秒就听见里面传来声音:“有病啊!热死了……起开!”


      风信想:如果仙京不是四季如春,那寝殿应当用法力制冷气。这人不穿衣服睡觉还热。




p.s.【南阳殿一条龙服务】内容:包脱包摸包亲包淦包打架包洗浴,但不包穿衣。(好像还包干发)



-FIN

▪目录General List▪ 

评论 ( 13 )
热度 ( 309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