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与新茶

幸会。作最纯粹的热爱。
✨若得此去伴南风,与我扶摇上苍穹。
风情路远,来日方长啊

© 诗酒与新茶 | Powered by LOFTER

【风情】野男人

*现代背景。

*慕情家里的野男人是谁?



《野男人》



      雨天,慕情坐在沙发上,拿起遥控器对准电视,将带着黄色星星的收藏夹点了出来,再摸起手机给风信发了条微信。


     「我要把收藏的恐怖片看了,不跟你看了,下次再找别的跟你看。」


      风信几秒后就回了信息。


     「?你不能先看点别的吗,说好的的一起看呢,你再等等好不好,我很快就回来了。」


      慕情没有接受他的建议,只发送了一个「皱眉小猫」的表情和一条「不要」的文字,便点开了电视上的播放键。


      情侣一起看恐怖片是很好的。他们也喜欢这么做,拉上窗帘灭了灯,偌大的屋子里只有屏幕在不断闪烁,配合剧情体验彼此的心跳加速的感觉,还能趁机抱在一起。慕情虽然不太喜欢这种一惊一乍的拥抱,但他还是会享受那个男人给他的安全感。


      不知为何,今日这部片子格外让人毛骨悚然,心有余悸,慕情还久违地被吓了几回。会不会是自己一个人看的缘故呢,算了。他在惊悚情节的余韵里缓了几口气,点开与风信的聊天界面,拉到三天前的记录,看到对方说大概五天后就出差回来,便熄灭了屏幕准备睡觉。


      就在此时,门外传来低沉的敲门声。如此不合时宜与规律熟悉的敲门频率——同方才那恐怖片女鬼的敲门声如出一辙。


      客厅灯光昏暗,窗外大雨阴冷,慕情不由打了个寒颤。不会吧,大晚上的,真他妈有鬼啊?


      那恐怖片里的女鬼下一步会把门破开。慕情对自己说不行,一定要先发制人!于是他抄起手边的高尔夫球棍,三步并两步走向门口。


      确定已经做好准备了,慕情左手扳门把手打开了门。大门无声地被外面的人拉开到一半,出现模糊的影子时,慕情手疾眼快一棍往那未知人还是鬼的脸上劈过去。


      对方明显被吓了一跳,但未被打到脸上,只是一手招架住了慕情的一棍,随后发出人的骂声,以便慕情确定了不是鬼。


     “我操了!……你干什么?在家里养了野男人,要谋杀亲夫吗?”


      慕情看那人灰头土脸真有点像鬼,猜测他不知在雨中遇到了什么情况弄成这样,有些语塞:“……你怎么这么早回来了?”


      “早回来很正常啊!怎么,你还真藏了野男人在家里?”风信似乎对慕情的行为仍然不可理解,只好细细打量着慕情的脸,加深了怀疑。


      慕情看风信的眼神从迷惑变得怀疑,又瞥见手里的高尔夫球棍,过去两分钟竟如此荒谬……慕情莫名恼火,“砰”的一声把门关上。


      方才慕情的一棍没有伤到风信,这个门关得却差点把他的鼻子撞歪。风信在门外边骂着边揉鼻子,突然记起自己是有钥匙的。掏了钥匙开着门,想着非要找那人算账不可。


      ……




      “滚去洗脸,再吃饭!”慕情把毛巾砸风信脸上,手指关节在饭桌上叩了叩。


     “你说你真藏了野男人在家里?”风信戏谑道。


      “对啊。”慕情抱臂坐下,敲敲两个装了饭菜,但都被盖上的瓷碗,“你们一人一份,挑到哪个吃哪个。”


      风信倒是喜欢跟慕情一起演戏和装模作样的感觉,想看慕情能整出什么花样来,还有到底谁先破功。


      随便挑了一碗,风信抓起筷子吃了一口,立马感觉要晕过去:“我真的……操了,这个是谢怜做的吧!”


      “没错,另一碗才是我做的。谢怜说他最近研究了新菜式,今天送来让我试试看。”慕情哼了一声,“我肯定不会试的,现在你就帮他尝尝看吧。”


      “……”


  

***

 

      风信坐下打开了电视,用遥控器径直按到了【最近播放】一栏:“你在家里都跟野男人看些什么呢?都说了跟我回来一起看,连半天都等不及了?”


      只差一步就打开了,不料就被慕情一手夺走了遥控器,咬着牙略显慌乱地瞪他。


     “你不只是跟野男人看恐怖片么?”风信瞧这事情还真不简单,两人便在沙发上开始了一场遥控器争夺大战。最终风信将慕情吻在沙发边上,从他手中夺回遥控器。


      页面展开时,对着屏幕,风信沉思了几秒。


      当一行行熟悉的十八禁精美片子的封面出现时,风信只好勾起一边唇角笑了几下,眼里光似在说:“偷偷背着我原来是看这些呢。”而后理直气壮地捏了那人的下巴,将慕情无从掩饰的羞愤神情一览无余。


      “真的这么想要呢。要不,现在我就陪你看?”风信看着他咬着嘴唇红了脸蛋的模样,莫名兴奋。只给对方一秒时间,没有回应,便当是默认了。


      慕情在大脑混乱之际,整个身子被人猛地抄起来放到腿上,低头见衣服已开始被那人的手解开,抬头又看见屏幕上那些高清无码的画面已经动起来了。


      慕情家里只有一个野男人,很野的男人。这回的动作片应该要比恐怖片都挑战性大多了。




-FIN

▪目录General List▪ 

评论 ( 17 )
热度 ( 1597 )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